賀君

八一八局长家的小妖精3

楼主(马马马马):
……话说……我是楼主吧???话说……我刚刚就是被小妖精叫过去了一会儿而已吧???剧情已经进行到这种程度了么???所以我现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36L(莎姐驾到):
啧啧啧,没有意义,下一个问题
楼主(马马马马):
@  身为工作伙伴请有一点伙伴爱!
38L(水):
世界太小了吧,这样都能遇到同事??????
39L(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话说后来呢?他俩在一起了么?么?
40L(公瑾吾爱):
肯定的吧,按微墨说的来看,局长没生气,在一起的几率贼大啊!
41L(江东仲谋):
突然好奇,局长和小妖精有没有论坛号,就跟浪b站的本人看见自己的车一样……
42L(都护铁衣):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 ͜ʖ ͡°)✧
43L(望乡台):
顶楼上,楼上的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44L(恢灰):
目测此贴要火
45L(喵喵喵喵):
已经火了,目测要爆更多,求知情人爆
46L(微墨):
我回来了!哈哈哈哈,今天看见小妖精给局长送秋波,可惜局长没搭理他,小妖精一生气就跑到局长面前强行亲局长。我发誓我绝对在局长脸上看见了宠溺!好男人都被猪🐷拱了,可惜了……
47L(马马马马):
刚刚……小妖精问我……他要是去买一套女仆装……能不能成功让局长……咳咳咳……那啥我就不说了,都明白都明白……
48L(愿之不得):
上啊,快啊!让他买!小皮鞭辣椒水那啥啥都买!最好让他自己送个局长!上啊!别怂!
49L(想入非非):
我这里有片源,问问小妖精要不要一起送给局长
50L(微墨):
我这里提供场地,还有教练,需要的话告诉我啊!保证让他满意!
51L(喵喵喵喵):
捆绑play燥起来,支持捆绑的顶我
52L(莎莎驾到):
道具play!镜子play!都来一遍!
53L(桃花一诺):
监禁play!反监禁play!红酒play!贼棒啊!
54L(马马马马):
…………这……我以为我进错帖子了……我……我跟你们说……小妖精浪论坛啊……收敛一点啊……
55L(微墨):
放肆!怎么可能收敛!本宫特批继续歪楼!
56L(想入非非):
摄影机已就位,灯光师已就位,收音师已就位,无数双发现基情的眼睛已就位!!!


刚经历完期中的我又要考试了……连续多个暴击…………期中考的很辣鸡!很多一起来考试的人都买了车票我没有!我可惨了,只能赶考完试直接走的动车!还是无座!站4个小时!惆怅……迷茫……昨晚熬夜修仙,就睡了两个小时……啊……下次再更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