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君

八一八局长家的小妖精2

31L(微墨):
    让我来还原剧情,当时特劲爆!!
32L(想入非非):
    来来来,前排出售花生瓜子矿泉水火腿肠啊,客官来点什么⊙∀⊙?
33L(微墨):
    楼上的,给我来包瓜子,让我磕着慢慢说。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

    那是一个在洪思聪看来风和日丽的上午,就在刚刚,他得知自己的青梅白纤楚,没错,就是那个大魔王白纤楚!去追一个人类了!哈哈哈哈哈哈!
    洪思聪第一次给白纤楚鼓励,他拍了拍白纤楚的肩膀,“你一定要追上那小子啊!我相信你,对了,人类一般喜欢身材好的,你这……”说着,洪思聪从上到下看了一遍白纤楚,“你这身材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平板哈哈哈。”
    大笑不止的洪思聪没注意一旁的白纤楚黑了一半的脸,然后……他就被打了……

    “你说说,你说说,就我长的这样,她怎么下得去手啊?”洪思聪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虽然被打了,但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乐到要上天的心情,跑到莫得所在的酒吧找莫得。
    莫得看了一眼洪思聪的脸,摇了摇头,“你这妆,化的太浓了,跟我们店里的公关有的一拼。”
    听到这话的洪思聪也不恼,继续说:“我比你们公关帅一些,给我倒酒。”
    莫得算了算洪思聪喝了酒的数量不少了,没想到这只猫的酒量这么好,喝了这么多也不醉。
    “哐当”一声,洪思聪倒在了桌子上,口中还在说,“给我倒酒……倒酒。”我收回刚才的话……莫得一脸无奈。
    莫得见洪思聪已经醉的一塌糊涂,走到洪思聪身边伸手刚想要扶他,就被洪思聪抱上了,“放手……”
     “嗷,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QAQ”洪思聪撒起娇来连身为男妖的莫得都没办法。莫得开始后悔没听莫薇的话,让洪思聪尽情喝酒。
     抱了一会儿的洪思聪突然放开了莫得,“我要去找云中鹤!云中鹤!嗷嗷嗷……云中鹤……”
     洪思聪的声音极大,酒吧里离他们近的人都转过头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太丢人了……”莫得事后回想起来还是忍不住捂脸,得到的只是莫想的哈哈大笑。
    笑了一会儿的莫想喝了口水,问:“然后呢?你带洪思聪去了?”
    莫得从莫想嘴边抢下来水,也喝了一口,“不,我打电话让咱姐来了,我发誓我再也不跟洪思聪一起喝酒了,酒品太差。”

    其他妖喝多了现原形,要不然就是像人类一样发酒疯,但是洪思聪跟其他妖不同,他喝醉了之后喜欢求抱抱求亲亲求举高高,只要是跟他喝过酒的妖,无一例外都被抱了一遍,因为其他妖不让他亲。
    莫薇一脸嫌弃地让洪思聪抱一会儿就拎着洪思聪的领子把他拖上车系好安全带,然后回头跟莫得说:“丢人不?丢人就对了,你还好,我当时还在读大学,在全校师生面前让洪思聪喝醉了。”
    上了车之后的洪思聪一直不安分,喊着要去找云中鹤,被吵的不行的莫薇心一横,死就死吧,只是不是被这只猫妖烦死。
    “闭嘴,我带你去找云中鹤,别做什么过分的事啊!”

    云中鹤这时正在妖管局巡查,所以妖管局的妖都接到通知出来迎接云局长。
     当莫薇看见这个场面时心中暗道不好,刚想把洪思聪拽回去车里,就被洪思聪敏捷的动作躲过去了。这次是真完了,莫薇想。
     “老!鸟!”洪思聪凭着第六感觉认出云中鹤,然后往他身上扑去。
     云中鹤听见有只妖大喊,顿时皱起眉头,刚想说话就被洪思聪扑了上来,下意识地抱住对方。
     “纨绔……”子弟二字还没说出,云中鹤就被唇上柔软的触觉惊着了。
     “啵!”
     极响的一声让妖管局的群妖倒吸了一口气,天……天……天啊……洪队长这……这……这是强吻了云局……局……吗?妈呀……
    云中鹤的唇上满身洪思聪口中的酒精味。啧,这猫喝了多少,云中鹤对于自己被洪思聪强吻了之后的第一反应不是扇巴掌有些惊讶。
    …………寂静…………
    “嗷,老鸟,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妖管局的大厅里充满了洪思聪的大喊。云中鹤从愣神之中清醒之后,环顾四周,以平常的威严声说:“你们今天什么都没看见。”可这声音怎么听怎么尴尬。

34L(微墨):
是不是很劲爆,还有别的呢,等我明天下班回来再跟你们说哈哈哈

我两个周之后放,继续更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