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君

【鹤聪】八一八局长家里的小妖精

脑洞来源 @一叶轻舟
*云局没结婚(不提我都忘了他结过婚这茬子事)
*云局还是云局
  
楼主(马马马马):
  我现在终于相信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云局长竟然通过了妖人可以结合的法律!!!!我觉得整个妖生都幻灭了!!
2L(许撩撩家的夫人)
  不仅仅是妖生,人生也很幻灭啊,世界上竟然有妖精啊喂,我是不是在做梦啊喂!
3L(鹤鹤鹤鹤鹤最帅)
  楼主说的爱情的力量什么意思啊?云局又恋人了吗??!!!!啊!我可是他的老婆粉啊!
楼主(马马马马):
   @3L,没错,楼主我本人也是妖管局的,天天看云局和家里那位恋爱的粉红泡泡都要瞎了。
5L(跑龙套1)
   等待楼主爆料
6L(跑龙套2)
   等待楼主爆料+1
7L(跑龙套10086)
   等待楼主爆料+10086
8L(有恋人的必须死)
   呵呵,怎么可能,云中鹤那么阴沉的妖竟然也有恋人,不相信!
9L(爱云局一万年)
   @7L你什么意思?信不信我们云局的粉丝人肉或者妖肉你啊?啊?
10L(洪思聪家的)
   @7L云局那是阴郁系的美男,满足了我梦中的王子的所有点,你要是再多说一句第二天早上你就会看见我🌚
楼主(马马马马)
    我回来了!今天开会,又一次看见云局实力宠妻 ,凡是我老婆说的都对,不服憋着,憋不住给你怼回去。
    每天我们这些下属都在好奇云局的那位是怎么收复云局的,现在看来可能是云局先追的那位。
12L(家里小白最美)
    @楼主 不不不,是那位先追的云局,修成正果了之后,云局实力宠妻。想想那位追云局时候的样子诶,就想笑,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13L(八卦的眼睛)
    @12L  也是个知情人啊,快说快说,到底是什么情况。
14L(罪若花开)
    @12L 据说两个妖是职场恋情,中间云局还对那位囚禁play,是真的吗?
15L(懵逼的萌)
    woc,你们都在说什么?那位是谁啊?
16L(水经验)
    楼上+1,我一个水经验的都看不下去了,那位到底是谁?
17L(你水不过我)
    楼上的兄die,咱俩的事是不是该好好算算了,水经验明明是我的号,让你给我盗了???!!!!
18L(家里小白最美)
    据小道消息称,那位是喝醉了之后对云局霸王硬上弓,就跟我老婆对我那样(有些羞涩)。重点是,那位强吻云局的时候妖管局的高层人士都看见了。
19L(爱洪思聪一万年)
    ………楼上说的不会是……
20L(吃了一鲸)
    ………好像就是……
21L(一朵奇葩)
    ………我的天啊……
22L(?????)
    你们说的谁啊??
23L(蝙蝠侠)
    ………洪………
24L(KUKU)
   ………思………
25L(啷个啷)
   ………聪………!!!!
楼主(马马马马)
   woc,我才一会儿不在你们就把小妖精名字爆出来了???完了完了,只能期待小妖精不逛论坛了。
27L(小白)
   楼主别怕,我给你担着,洪思聪还没胆找我。
28L(家里小白最美)
   嗷,老婆大人 @27L 我好想你啊。
29L(小白)
   乖,我过两天就能回去了。
楼主(马马马马)
    秀恩爱可耻,我先爆料为敬。
    洪思聪他上班的时候总是抱着云局的照片喊老公,但是在云局面前傲娇的一批。


第一次写论坛体,嫌名字麻烦直接艾特了楼层,希望有评论,我实在有些想不出来爆料什么了?比心(ˊ˘ˋ*)♡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