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君

【鹤聪】医患关系

    “医生我病了。”
    看着对面生龙活虎的洪思聪,云中鹤“啪”地一声掰断了一支笔。
    “对不起,我这里不是精神科,麻烦出门右转。”云中鹤告诉自己要忍耐,不能打患者,
院内医患关系本就一触即发,倘若云中鹤这次动手,好不容易缓解的医患关系又会回归冰点,“请不要耽误其他病人的时间,谢谢。”
    洪思聪理了理头发,发现这个云医生对自己真的没有一点兴趣,不禁撇撇嘴,“云医生要是把周末借给我,我以后绝对不打扰云医生,怎么样?”洪思聪想,他一定要用这次周末的时间攻略下这个医生,毕竟合自己心意的情人不好找。
    “好,那么麻烦你出去,”云中鹤敲敲笔,对门口喊,“下一位。”
    洪思聪起身向外走去,打算去做个美容,然后去找白纤楚问问怎样攻略禁欲系男人。
    在白纤楚家一直待到晚上,洪思聪刻意忽略的白纤楚脸上的微妙,对攻略云中鹤信心满满。
    睡前的洪思聪突然意识到,他喵的不知道那个医生的住址啊,他明天去哪里找那个医生?
   被不知道医生住址这个问题困扰了一夜的洪思聪光荣地有了他最恨的——黑眼圈。
   就在洪思聪还在哀叹自己的黑眼圈时,他听见了敲门声。大概是小白吧,就是够哥们,知道我今天要去攻略男人,这么早就就来了。
   “小白嗷嗷嗷嗷嗷,嗷!!”洪思聪打开门就直往门外的人身上扑,边扑边摸,“诶,小白,你怎么变高了,腰还粗了,该减肥了……云…医…生…”
   “哈哈哈!云医生你好啊哈哈哈!”洪思聪成功地演绎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好,”云中鹤像是进了自己家一般,脱了鞋径直走向沙发,“你先洗漱,我先休息一下,”云中鹤倒了杯水,打开电视后发现洪思聪还愣在原地,“耳机在电脑旁边。”
    “嗯嗯嗯。”洪思聪愣愣地去洗漱,愣愣地找了耳机出来,又愣愣地坐在沙发的最边上,怎么云医生对自己家这么熟悉啊?
    “走,”云中鹤拍拍洪思聪的头,“知道你喜欢冰淇淋,游乐园那附近有一家店,听他们说还挺好吃的。”
   
    洪思聪从上了车就一直盯着云中鹤看,越看越觉得云中鹤真他娘的帅,“云医生,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家这么详细的?”
   “几个月前我听说你什么都不记得了以为是假的,”云中鹤没有回答洪思聪的问题,车内的音乐是缓缓的钢琴声,“但是从你天天往我这里窜看来,你是真的忘了。”
    洪思聪仔细想了想,几个月前他仿佛出过一次车祸,记忆中好像缺失了一块,只是当时他没有放在心上。
    “我以为你在对我闹小脾气,我想着忙完这几个月,就请一个长假好好陪你,”云中鹤打着方向盘,转了个弯,“洪思聪,你可能永远记不起我们的过去,记不起我们曾有的日夜。”
    洪思聪有些理解自己为什么一见到云中鹤就会有一种熟悉感,就会不由自主想要靠近他,就会心中泛起波澜。
    “云中鹤……”洪思聪开口想要说些什么,却只是叫了个名字不知道该如何继续。
    云中鹤停了车,转头看洪思聪叫他,“洪思聪。”
    “嗯?”洪思聪不解地朝云中鹤靠近。
    云中鹤扣住洪思聪的头,倾身吻了过去,把洪思聪的不解与紧张湮没在唇齿之间。
一吻毕,洪思聪在座位上喘个不停。
    “我去给你买冰淇淋,”云中鹤看着脸红的洪思聪笑了一下,刚刚打开车门却被洪思聪扯了回去。
   
    “想要……更多。”

后续:
    云医生一看这么主动的爱人怎么可能还去游乐园🌝当然是床上见啊。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