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君

【鹤聪】捡了只狼

  大概:当云中鹤被人设计变成幼崽时,被马大哈洪思聪捡了回去,天天逗着云中鹤喊“爸爸”。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子躺在我身边?????洪思聪一脸懵逼地盯着身旁流哈喇子的小孩子,他记得昨天是捡了只鸟吧,一觉醒来变成小孩子就算了,这只鸟还把哈喇子流了一枕头。
    “喂喂喂,小屁孩,你谁啊?”拽着小孩子衣服的领子,洪思聪把他拎到自己面前,仔细看了看小孩子的脸,刚刚没发现这小孩长得还挺好看。
    “唔?”云中鹤揉了揉自己的眼,发现有人拎着他的领子。云中鹤顿时恼了,身为妖管局的局长,他的领子是别的妖可以随便拎的吗?!!
     洪思聪被小孩子突然展开的羽翼吓到了,随手把云中鹤扔到一边,我的娘啊,吓死喵了。
     “工是宠!(洪思聪!)”云中鹤一开口发现自己的声音变了,再仔细一看,自己竟然变成了还在幼崽期的小妖精,瞬间陷入了对自己妖生的沉思。
     洪思聪看着小孩子一本正经的想事情就手痒痒,不等他多想,他的手已经覆上小孩子的脸捏来捏去。被小白捏了这么多年的脸,终于可以捏别的妖的脸了!哈哈哈!洪思聪越捏越开心,一点都没注意面前小孩子的脸已经黑的像墨。
     “乖,叫爸爸。”洪思聪把云中鹤抱在怀中,走向厨房拿牛奶。
     云中鹤听见洪思聪的话立即给了他一巴掌,只是幼崽期的妖精的力气实在是小,对洪思聪来说不过是挠痒痒一般。
    洪思聪只当是小孩子耍脾气,并不放在心上,他把牛奶热了热倒进奶瓶里送到了云中鹤面前。
    云中鹤一头黑线,他早就听说他手底下的妖里有个叫洪思聪的妖有些奇怪的癖好,可没想到洪思聪竟然连奶瓶都收集,看看那一橱柜的奶瓶,五颜六色的,旁边还有小孩子才吃的磨牙棒。
     “你喝呀,”洪思聪见云中鹤的目光一直盯着一处,于是顺着看了过去,“原来小朋友想吃这个啊。”
    洪思聪伸手拿出盒子,从里面抽出一根磨牙棒自己啃了起来,边啃边说,“诶,我跟你说,这个口味是我吃了所有口味以后才选的,这个是最好吃的。嗯,没坏。”
    把奶瓶和磨牙棒让怀里的云中鹤拿着,洪思聪抱着云中鹤絮絮叨叨地说话,边说还边晃。
    云中鹤看着手中的两样东西翻了翻白眼,他怎么可能会吃这种东西,但是肚子中的饥饿感让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啪啪啪。”云中鹤扔下磨牙棒,用空出来的手拍洪思聪的脸,我不要这个,给我换了。
    可惜洪思聪的脑回路跟正常的妖不太一样,“你想我喂你啊,可以啊。”洪思聪拿着奶瓶直往云中鹤嘴边凑,同时以一种慈爱的目光看着云中鹤。
    云中鹤一把拍掉奶瓶,费力挣脱洪思聪的怀抱,扑棱着翅膀自己找吃的。
    等云中鹤解决完肚子问题后,发现洪思聪一脸悲痛的神色看着他,让他头皮发麻。
    “孩子苦了你了,”洪思聪一把把云中鹤揽过来,“云中鹤他太不是东西了,竟然把这么小的孩子丢掉,以后我就是你爸爸了。”
    云·不是东西·中鹤:??
    没等云中鹤反应,洪思聪继续悲痛,“你不会连自己的生父都忘记了吧,没关系,叫爸爸。儿子,做名字的话,你是喜欢洪中还是洪鹤 ?”洪思聪绝对不承认是他实在想不出来名字才从取了云中鹤的最后一个字。
    云中鹤:??????智障??这蠢货不会以为有个黑色羽翼的就是我孩子吧???
    “鹤…”起码这个名字还能代表自己。
    没错,洪思聪就是这么想的。洪思聪认为,他要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的前提是不能让孩子与他有隔阂,让孩子认他做爸爸是最好的选择。
    于是,直至云中鹤恢复正常之前,妖管局的妖每天都在看见洪思聪花式炫儿子和被儿子捏脸,可以说是洪思聪与云中鹤压根不离开一米的距离。
  
   这天,洪思聪刚刚回到家就被怀里的云中鹤压了可大马趴,整只猫处于四脚朝天的情况。
   云中鹤从洪思聪身上起来,发现自己已经恢复了正常,心中大喜,没想到的是洪思聪比他还激动,在云中鹤的身上摸来摸去,同时还称赞道:“我儿子就是帅诶。”
   挥开洪思聪的手,云中鹤去倒了杯水,像往常一样直接躺在沙发上。所以说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云中鹤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家。
    “儿子,我明天给你去妖管局找个工作吧,这样我们父子俩又可以在一起了。”洪思聪心想,明天可以看见自家儿子帅倒一片妖的场景不要太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中鹤也不回答,笑了一下,明天看看到底是谁叫谁爸爸,从一开始爸爸这两个字就没从云中鹤口中说出,那么是谁说已经很明显了。
  
    想想来到妖管局这么多天,自己竟然没有见过云局,洪思聪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个教育上级的机会,有些遗憾。
    “洪队,云局要见你。”洪思聪发现自己儿子没有了,刚想去找,就被妖拦住,说是云局要见他,想了想,儿子那么大的妖了,肯定丢不了,于是瞬间做了决定 。
    “叩叩--”
    “请进。”
    “云局你好,我是洪思聪。”
    洪思聪看见那人在落地窗前转身,脸因着逆光有些不清晰,整个人显得神圣极了。
    “你好,初次见面。”

后续:
    洪思聪:!!!!!!
    云中鹤:呵呵。

啊…依旧短小。
   

评论(7)

热度(80)